花沉

关于冰妹的碎碎念

终于等到这个正名了

水叶:

这篇我要干脆用转的来表示赞同!壮哉我们碎碎念!(?


冰妹从来都不是真的少女,所谓的少女一面都是师尊专属,别人想看大概会死很惨……


冰妹肯收敛狂傲的霸气摆出一般男人不屑去做的姿态,是他对师尊不论如何不肯放手所付出的万千之一,而即便这样他也依旧觉得,或者说更是觉得,师尊肯留在他身边是因为对自己怀柔的妥协和怜惜……


那么多年的碰钉子,那么多次的反思却找不到重点,一朵小白花被残酷现实歪曲得不成样子,此后再怎么得到也不敢相信自己的好,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更加抱紧仅有的几个有效方式,只是想留住他生命里最为珍重的人和事……


冰妹从来不软不弱,没有真正强大的执念,是做不到这个地步的。


以光散黑:



最近渣反新粉好多感觉粮也多了的样子……关于冰妹我很想叨逼几句,预警,看看开头就不适请转头离开。


 


我首先要骂几句。


我敲你lailai的脆弱娇花哭唧唧冰妹!!我真的很恶心很恶心这样的冰妹。冰妹虽然在沈清秋面前一言不合掉眼泪,但冰妹一点都不脆弱!!!


少女攻是一种吐槽,请不要把“少女”这标签,硬是贴到洛冰河身上……谢谢您嘞……


 


洛冰河在清净峰被虐待时没有哭,无间深渊回来后看到沈清秋对他的避之不及也没有哭。洛冰河从来都不是一个爱哭的人。


他只会反思,是不是自己做错了,是不是哪里不够好。


只是在沈清秋自爆的时候,那沉重的绝望压得他喘不过气。


沈清秋于洛冰河是个太过重要的存在,他年少时一直都在追寻的身影,洛冰河从前从来没有想过师尊会接受他。


如果没有无间深渊,洛冰河想要的只是待在师尊身边,能看着就好,心底的绮念永远不要被发现,这样师尊就不会讨厌他。


洛冰河是这样小心翼翼地把沈清秋放在心尖。在番外里,少时洛冰河对沈清秋,是想要接近又怕师尊察觉到自己逾矩的念头,害怕被拒绝,害怕被讨厌。跟天官赐福里,花花被谢怜看破了心思时是同一种紧张。


沈清秋自爆之后的五年,洛冰河试了无数方法,也没能让沈清秋醒来。直到沈清秋用着另一具身体回来了。洛冰河本是很开心,他觉得就算自己成了魔,沈清秋还是没有讨厌他,可是这猜想又被沈清秋的逃离打破了。


于是洛冰河破罐破摔了。


他用尽一切方法想要让沈清秋留在他身边,不管沈清秋是否愿意。


师尊在身边就好。


洛冰河一直都是这么想的。


可是沈清秋一点都不想在他身边。


到这里,洛冰河一直都没有哭,他只是,很难过。


在沈清秋面前哭着装软弱这种攻略,其实还是尚清华提出的主意……


(这里是打飞机奇遇记的番外)


尚清华的意思大概是这样:女人的爱来自于崇拜,男人的爱来自于怜惜。你只需要让那位怜惜你就好。


纱华铃那时候大怒,洛冰河若有所思。


然后才开始了一言不合哭唧唧模式。说到底,洛冰河的眼泪不可信,80%都是装的。


洛影帝,社会社会。


他只是在沈清秋面前演戏,那样沈清秋就能注意他,多把目光放在他身上。洛冰河希望沈清秋能看看他,这孩子真的没什么安全感。在他心中,沈清秋能留在他身边多半是因为自己的死缠烂打,师尊也许,并没有那么爱他。


至于沈清秋的吐槽“说不定这孩子转身又扭着手帕哭唧唧了”,请把这个当真的吐槽……洛冰河私底下不会蹲墙角哭哭,更不会扭头跑去跟别人哭唧唧说什么师尊又不理自己了呜呜呜呜呜呜(突然举刀)


 


洛冰河的少女只在沈清秋面前,在别人面前还是那样狂霸酷炫拽。所以就算是看到把冰妹真的画成少女玛丽苏这样疯狂玩梗的,我也呕。


爱对坐入号就对坐入号,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说的是谁。


我逼逼完了。


评论

热度(9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