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沉

钱忆/冉梦生:

能不这么自私吗? 我发画问大家要过钱吗?

我没有富裕的资产,创作就要工作,所有创作都是在工作之余画的.

从没有营销过自己的画,一直强调是个人微博. 

凭什么以微博盈利的公众号标准要求我?

发画就活该被盗? 其他没有粉丝的画手呢? 如果他们被盗也不能发一言吗?

我不只转发过自己被盗的信息 也时有其他画手.

为什么不能因为这种行为反击?

说这么多,无非是因为觉得我和你想象有落差发泄自己罢了.

我只是想画画,不可能把半成品漫画公布在网上

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 劝别人隐忍的时候自己最好也善良

我不喜欢伪装自己,不喜欢真的麻烦取关

评论

热度(5433)